返回列表 发帖
南北湖在哪里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05 发表
今天  网络 稳定  ,,,花了两小时终于看完了三天的量

看得心痒痒的,也像上来贴点片片,,,可看过同学们的大片后,,,就不敢献丑了



倒,,,,有资源赶快放出来啊啊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52 发表
南北湖在哪里啊?


浙江

TOP

这张看到湖的全貌了。

复件 12.jpg (25.99 KB)

复件 12.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46 发表
又困了



天还没亮就起来能不困嘛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39 发表
猜猜它是谁??


猫头鹰?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46 发表
这个就是南北湖


去年想过去的,可惜没成行,看看今天情况如何,哈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47 发表


叫桂玲米粉  吧



他喜欢吃包子,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51 发表


饿了就吃啊
吃的多,身体好


晚上吃的多,,身材就和二师兄一个级别了,,,哈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52 发表
这张看到湖的全貌了。


蛮大的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