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9 发表 在YY的论坛上,我曾经也发过这个贴。 在我参与1KG组织时,有收到贫困地区的孩子的来信,伸手就是要钱。。。 我的评语是一句话:如果慈善养成孩子伸手要的习惯,那是一种悲哀!!!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18:58 发表 施恩者所要得图报或许就是他们的自立自强 如果慈善养成孩子伸手要的习惯,,应该受到谴责 受 助者将来有能力了,明白也要兼济天下,,应该宣扬。 所谓救急,不救穷。 舆论的力量就是有正确的引导,, ...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18:21 发表 怎么会呢 坚持到最后就是最旺的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17:45 发表 我们的帖子越来越不水了的 不过MS人气也越来越不枉了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04 发表 txm,醒了 感觉天昏地暗啊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05 发表 今天 网络 稳定 ,,,花了两小时终于看完了三天的量 看得心痒痒的,也像上来贴点片片,,,可看过同学们的大片后,,,就不敢献丑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09 发表 身体好点了法,,,小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