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9 发表


在YY的论坛上,我曾经也发过这个贴。

在我参与1KG组织时,有收到贫困地区的孩子的来信,伸手就是要钱。。。

我的评语是一句话:如果慈善养成孩子伸手要的习惯,那是一种悲哀!!!


施恩者所要得图报或许就是他们的自立自强

如果慈善养成孩子伸手要的习惯,,应该受到谴责

受 助者将来有能力了,明白也要兼济天下,,应该宣扬。

所谓救急,不救穷。   舆论的力量就是有正确的引导,,我们这里的论坛就是小小的舆论环境。

商业模式做慈善未必不好,,,不过管理一定要跟上,,。。你的评语真是一针见血。

当慈善变成一种时尚,,一定是社会的进步,,,炼成火眼,,好心办好事。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18:58 发表


施恩者所要得图报或许就是他们的自立自强

如果慈善养成孩子伸手要的习惯,,应该受到谴责

受 助者将来有能力了,明白也要兼济天下,,应该宣扬。

所谓救急,不救穷。   舆论的力量就是有正确的引导,, ...


慈善在国内还属于一种新兴事物,暴发户太多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18:21 发表
怎么会呢

坚持到最后就是最旺的


呵呵,,,你的重要要发挥啊

TOP

txm,醒了
感觉天昏地暗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  网络 稳定  ,,,花了两小时终于看完了三天的量

看得心痒痒的,也像上来贴点片片,,,可看过同学们的大片后,,,就不敢献丑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17:45 发表


我们的帖子越来越不水了的
不过MS人气也越来越不枉了的


终于理解小飞的意思了,,,我们的帖子是高素质的贴贴,,,非水帖也。。

所以人气也越来越旺了。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04 发表
txm,醒了
感觉天昏地暗啊


身体好点了法,,,小s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05 发表
今天  网络 稳定  ,,,花了两小时终于看完了三天的量

看得心痒痒的,也像上来贴点片片,,,可看过同学们的大片后,,,就不敢献丑了


不能太谦虚拉
赶快上点PP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09 发表


身体好点了法,,,小s


谢谢关心啊
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