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15:46 发表 应该的,一觉睡到明天起来上班,还能省一顿饭,真好!!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17:09 发表 容易中间被饿醒了,然后找不到吃的,结果一夜没的睡觉……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17:26 发表 下班了。今晚有饭局。。同学们好好水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17:08 发表 PP好多啊。随时随地的上传啊
DSC_1491_peak.jpg (110.53 KB)
下载次数:1
2008-4-9 17:47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13:40 发表 也没想要回报,只是想这些钱是用在小朋友的学习生活上的, 结果小S极其郁闷的一直接到那个自称是爸爸的要钱电话,唉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17:45 发表 我们的帖子越来越不水了的 不过MS人气也越来越不枉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