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14:15 发表




谁跟着你过日子。。那是要饿死的。。。

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14:20 发表



这么早就起来了啊,天还没亮呢……

多休息
还是有必要的
对感冒来说。。。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14:22 发表


直接泡面
或者叫外卖
不需要米面的


看见泡面就想吐了。。。。
外卖的单子全部扔掉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4:25 发表


看见泡面就想吐了。。。。
外卖的单子全部扔掉了


下楼去找两张,当作锻炼身体……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吃饭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4:25 发表


看见泡面就想吐了。。。。
外卖的单子全部扔掉了


网上google下就可以了的

TOP

好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4:25 发表


看见泡面就想吐了。。。。
外卖的单子全部扔掉了


为什么要扔掉??大扫除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15:03 发表
好忙


好闲。。。正背单词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