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9 10:21 发表 不好意思,谁能告诉我怎么付钱,我在首页没有看到账号,现在不开碰头会了?我平时下班挺晚,不知道来不来的及去银行汇钱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9 10:11 发表 同意! 淘宝上开个店,每次行程一个商品,名字身份证,谁付钱都不会搞错,还有信誉度,蛮好的呀。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9 10:34 发表 又仔细看了一遍行程 18:00晚饭开始,大家多串串门吧,吃百家饭时户外一大乐趣呢! 这个吃百家饭我喜欢的呀。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4-9 09:42 发表 你还会发现个名字和你差不多的.
饭饭 当前离线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9 10:44 发表 我怎么没看到啊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10:54 发表 名字?!真名?!8会吧 我觉得我真名很难听的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9 11:35 发表 我们是校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