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13:09 发表


汗。。。


爆汗。。。(请后面的继续。。)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9 13:24 发表


爆汗。。。(请后面的继续。。)


瀑布汗。。。 (请后面的继续。。)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13:34 发表


瀑布汗。。。 (请后面的继续。。)

暴雨汗。。。    :L    :L   (请后面的继续。。)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3:40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20:45 发表
四清出席名单(updating..):sss,海外,阿朗,HHRR,小呗,judy,edge, yedda,楚嫣,Angela_Cat+1



judy美眉安排四清聚会辛苦啦 到时候我早点到,陪你一起去抢个好位子。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20:45 发表
四清出席名单(updating..):sss,海外,阿朗,HHRR,小呗,judy,edge, yedda,楚嫣,Angela_Cat+1



judy美眉安排四清聚会辛苦啦 到时候我早点到,陪你一起去抢个好位子。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13:49 发表



judy美眉安排四清聚会辛苦啦 到时候我早点到,陪你一起去抢个好位子。





yedda太好啦。。。。送你我的大红啡啡一个~~!!!!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13:49 发表



judy美眉安排四清聚会辛苦啦 到时候我早点到,陪你一起去抢个好位子。


想你了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13:53 发表


想你了呢。。。。   
又见MS蕾丝边。。狂汗。。 :L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MMD, 我又登不上MSN,

这个说法也太牛X了点。。。

1.JPG (44.65 KB)

1.JPG

TOP

嗯 嗯 I MISS U SO MUCH 2 & 想念毅行的XDJM呢!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