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9 11:49 发表 明白的 让你这么一说 觉得有点伤感 所以他一贯RP很差 经常13西西 不过还是有点舍不得的 艾 顺便同情一下Dell即将被祸害的女同胞们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10:46 发表 风很大,穿结实点!!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9 11:22 发表 五清我来 想去公园过儿童节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2:29 发表 EDGE要去DELL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12:37 发表 中午大家都吃饭去了?judy肯定没有呢,她一向没这么早的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2:54 发表 同学们 起床了
Angela_Cat (Angela_Cat)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2:26 发表 你说过的。。。有猴之猫!。。。欢迎猴猴&猫猫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