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0:11 发表 arc'teryx 的东西咋那么贵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0:22 发表 裝備類 名稱 品牌 規格 價格 采購方式 金額匯總 登山包 登山杖 帳篷 睡袋 防潮墊 頭燈 水袋 運動褲 泳褲 食品類 名稱 品牌 ...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9 11:49 发表 明白的 让你这么一说 觉得有点伤感 所以他一贯RP很差 经常13西西 不过还是有点舍不得的 艾 顺便同情一下Dell即将被祸害的女同胞们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1:44 发表 啥意思啊? 四清还是要去的 不然以后跟edge一起吃饭的机会不多了,明白?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12:01 发表 好货不便宜呗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10:47 发表 你不去了? 我希望不大 但是还在做最后的挣扎 定金已经付了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9 11:04 发表 昂昂~~~带着我的猴子一起来~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1:40 发表 我只有功夫花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