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09:50 发表 今天book了一个meeting room 除了空气,光线不好以外 别的都ok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09:58 发表 今早被电话吵醒。。我哥哥麻疹了住医院,我外甥女上吐下泻发高烧,症状像脑膜炎。。 这个季节传染病多,大家尽量减少去公共场所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09:58 发表 啥叫guans?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