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01:39 发表 支付宝方便是方便,8过好象8通过TAOBAO上交易的提现,要收手续费的伐 这样偶们自己的活动经费就白白给支付宝赚去来 8格算8格算的,最好啥时跨行没有手续费就好了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饭饭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01:41 发表 发现这次活动,好多和我同姓的,呵呵 五百年前是一家,睡觉去了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9 08:39 发表 直接提现要手续费的了啊,晕 那就开个商品呀,还可以增加论坛的信誉度嘛,一举两得
蓝山 (极品咖啡)当前离线
快乐的大男孩
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