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8:46 发表 老妈说,这段时间就是天上各路神仙忙着过节的时段,什么娘娘过生日啊,什么公公做寿啊。。所以天气变化多端,大家都要注意保养身体啊,才能健健康康来4清啊。。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09:38 发表 txm,早啊 昨天八点就睡觉了,跟病毒斗争了一晚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09:49 发表 今天继续上班? 现在感觉好些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09:53 发表 今天病假中 基本恢复了,guans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