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早啊
昨天八点就睡觉了,跟病毒斗争了一晚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8:46 发表
老妈说,这段时间就是天上各路神仙忙着过节的时段,什么娘娘过生日啊,什么公公做寿啊。。所以天气变化多端,大家都要注意保养身体啊,才能健健康康来4清啊。。


很形象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09:38 发表
txm,早啊
昨天八点就睡觉了,跟病毒斗争了一晚上


今天继续上班?
现在感觉好些了?

TOP

今天book了一个meeting room
除了空气,光线不好以外
别的都ok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09:49 发表


今天继续上班?
现在感觉好些了?


今天病假中
基本恢复了,guans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09:53 发表


今天病假中
基本恢复了,guans


好好休养。。

TOP

早啊,txm,大清早的公司就停电……

TOP

今早被电话吵醒。。我哥哥麻疹了住医院,我外甥女上吐下泻发高烧,症状像脑膜炎。。



这个季节传染病多,大家尽量减少去公共场所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09:53 发表


今天病假中
基本恢复了,guans


啥叫guans?灌水?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09:38 发表
txm,早啊
昨天八点就睡觉了,跟病毒斗争了一晚上



恭喜你战胜了病毒,那迎接更多的病毒来挑战自己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