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00:54 发表


告诉你,YY跟别的俱乐部8同,因为我们没有给领队政委发放工资,就连一般的活动期间的电话费都没有考虑好到底怎么处理!!!!!!
明白了伐,以营利为目的俱乐部的领队是有工资拿的,你知道了伐!!!!!!
还 ...


本来我表达我的意见,就是对事不对人的,请你说话尊重些,什么用不用大脑。。。不要显得那么没有修养!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01:01 发表

边缘带队很多次,虽然很多是腐败的线路,但是电话长途费也没有少打过。。这个我是知道的,但是从来没有领队和协助全程费用全免,所有费用都需要队员分摊的情况。他从来没有享受过!

请详细看清幽游财务帖可以吗
看清免领队费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可以吗

边缘的杭州行,是结伴同游的性质,谢谢
你们的南尖岩是否有领队减免,你应该很清楚,是他自己忘记收基金,你是协助,你也忘记了收基金,所以edge的政委补贴是抵消了。

至于说的带队很多的话,抱歉,我只记得土鸡,南尖岩,金紫尖及武工山的协助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01:03 发表


本来我表达我的意见,就是对事不对人的,请你说话尊重些,什么用不用大脑。。。不要显得那么没有修养!

我已经对你很尊重了,够给边缘面子了

修养是要看对谁的,要得到别人的尊重首先要学会尊重人

你所谓的个人意见,直接再质疑我们幽游领队及管理团队的人格,我没有这么好的脾性象精灵,神灯,月光他们陪你慢慢了
有点智商的人8会说出你这些话的。爱玩8 玩,8玩拉倒

你所谓表达个人的意思,已经从晚上五六点钟质疑到凌晨,一直在问同样个问题,已经有不少于5人在回答你了,但很可惜目前你还是没有搞清楚,外加身边有个户外高人在作指导,还是没让你想明白,不好意思,我文化水平不高,我不知道除了智商不高,理解能力低,我还能用什么其它的形容词来形容

月光,麻烦你看到再来编辑下帖
说我还是要说的,我看不下去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9 01:19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01:07 发表

请详细看清幽游财务帖可以吗
看清免领队费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可以吗

边缘的杭州行,是结伴同游的性质,谢谢
你们的南尖岩是否有领队减免,你应该很清楚,是他自己不接受

至于说的带队很多的话,抱歉,我 ...


虽然我们是结伴同游的性质,但是边缘的所做的就是领队做的事情,从组织到安排全程都是他负责的,但是最后的费用我们还是AA的,没有要队员平摊一点费用。
南尖岩活动,我们也是减免了一部分,没有全免,虽然当时好像有类似的规定,但是他还是觉得不太妥当,所以他主动提出来负担一部分。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00:50 发表

但是领队明明就是免费的,为什么要冠冕堂皇地说“我们YY的领队是没有领队费的,我们也是义务的自发的,完全是出于对户外的热爱,所以不会对整个的费用产生影响。。。”。YY的财务政策难道不应该是公开的嘛?!另外我觉得用“俱乐部行为”名义也是不妥当的。。。万一意外发生了,先不说俱乐部有没有这个义务,就说俱乐部有这个能力负责呢?! ...



       关于这个可能是理解问题,可以这样说吧,给别的户外俱乐部带队领队是有领队费用的,我的意思也是仅此而已。所以我说的是凭着出于对户外的热爱,如果您认为这是我在冠冕堂皇的说一些大话,那我也无话可说的。
       关于对我以及其他几位领队的安排,我们没有提出过任何要求,这些是论坛的制度所规定的。不是我们几个领队所考虑的范围了。在此也不想和您在费用方面有什么争论,希望大家都心平气和的就好了,大家能有有一个健康的,充满快乐的交流平台,这样最好。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01:15 发表


虽然我们是结伴同游的性质,但是边缘的所做的就是领队做的事情,从组织到安排全程都是他负责的,但是最后的费用我们还是AA的,没有要队员平摊一点费用。
南尖岩活动,我们也是减免了一部分,没有全免,虽然当时 ...

结伴同游,是你们自己因为人少或某种其它原因,想找人参与你们的活动,幽游无偿的提供平坦给你们,还想怎么样

南尖岩,给你,你们自己8要,还想怎么样,难道要跪下来救你们收

幽游从来都认可边缘的南尖岩领队,也按照制度来办,是他自己不要减免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9 01:34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01:13 发表

我已经对你很尊重了,够给边缘面子了

修养是要看对谁的,要得到别人的尊重首先要学会尊重人

你所谓的个人意见,直接再质疑我们幽游领队及管理团队的人格,我没有这么好的脾性象精灵,神灯,月光他们陪你慢慢 ...



首先,这个和边缘么有关系。
其次我没有质疑任何人的人格,请你不要把矛盾激化。你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在那边瞎嚷嚷。。。。你太激动。。。我懒得和你理论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01:24 发表



首先,这个和边缘么有关系。
其次我没有质疑任何人的人格,请你不要把矛盾激化。你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在那边瞎嚷嚷。。。。你太激动。。。我懒得和你理论

可以,懒得理我最好,那请你不用再质疑这质疑那的
如果你觉得幽游的管理制度有问题,你们可以选择不参加活动,谢谢

我没空深更半夜跑上来,跟别人理论
你们爱怎么闹,回家自己慢慢闹去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大家都不要吵了,不早了,也该休息了,呵呵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8 23:31 发表
明天中午去转账,卡不能透支转账。以后YY应该也用支付宝


支付宝方便是方便,8过好象8通过TAOBAO上交易的提现,要收手续费的伐
这样偶们自己的活动经费就白白给支付宝赚去来
8格算8格算的,最好啥时跨行没有手续费就好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