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少将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22:52 发表 作为领队,作为俱乐部行为,真正在意外事故发生后,领队能承担的责任到底有多少???
TOP
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3:06 发表 您觉的我应该承担的责任是多少呢,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23:17 发表 不是我觉得,是你说你是领队,你的行为是俱乐部行为,那么你作为领队,在突发意外后你觉得自己可以承担多少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00:50 发表 我再次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 我再次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 首先我不是在追究某个领队的责任。 其次在经过领队的解释后,我理解和接受大家出于安全考虑,尽可能多的安排领队的想法,安全还是第一位的! 再次领队是相当辛苦的,我完全支持和信任领队的工作。 但是领队明明就是免费的,为什么要冠冕堂皇地说“我们YY的领队是没有领队费的,我们也是义务的自发的,完全是出于对户外的热爱,所以不会对整个的费用产生影响。。。”。YY的财务政策难道不应该是公开的嘛?!另外我觉得用“俱乐部行为”名义也是不妥当的。。。万一意外发生了,先不说俱乐部有没有这个义务,就说俱乐部有这个能力负责呢?!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00:54 发表 告诉你,YY跟别的俱乐部8同,因为我们没有给领队政委发放工资,就连一般的活动期间的电话费都没有考虑好到底怎么处理!!!!!! 明白了伐,以营利为目的俱乐部的领队是有工资拿的,你知道了伐!!!!!! 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