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22:52 发表



作为领队,作为俱乐部行为,真正在意外事故发生后,领队能承担的责任到底有多少???



您觉的我应该承担的责任是多少呢,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3:06 发表



您觉的我应该承担的责任是多少呢,


不是我觉得,是你说你是领队,你的行为是俱乐部行为,那么你作为领队,在突发意外后你觉得自己可以承担多少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明天中午去转账,卡不能透支转账。以后YY应该也用支付宝

TOP

睡觉咯……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23:17 发表


不是我觉得,是你说你是领队,你的行为是俱乐部行为,那么你作为领队,在突发意外后你觉得自己可以承担多少



现在无法回答你,也不希望有这种事情发生。
如果你又遇见这次会出事,试问你还会参加这次活动嘛?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看到前面的帖子,似乎闻到了点火药味了。所以我以想说几句。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我觉得这样很好。但大家都应该心平气和的多想想。
yeddapeng能够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说明她很认真的参与其中希望能够有完美的旅程体验。我相当理解。
关于分三队的形式,通过去年婺源的真实体验。我觉得这样真的有利于队伍的管理。人数多了,队伍拉长了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这样分组有利于队员的安全。
其次关于领队责任问题,我觉得yeddapeng的话就说得有些重了。我虽然从没做过领队,但我也经常带领些同事一起工作,我想当中的道理大同小异。每个领队从担任领队的那一刻开始心头的责任和压力就开始了。他会比任何人都考虑更多的问题。他会关注他的每一个队员。上路后,他需要操心的事就更多了。从出发开始要担心车子,担心人迟到,上路了担心路况,车子有没有油,晚上要陪司机聊天怕司机打瞌睡,到达目的地后更要考虑每个队员的衣食住行问题,上路后又要考虑到每个队员的安全问题……
总之,领队很累。我也是YY的候补领队之一员。我始终在逃避这份责任,我不愿意操太多心,我只想无忧无虑的听任领队安排。每次成功的活动,每次快乐的回忆都是跟一个好的领队分不开的。我这样说并不是说给领队提意见不对,我是想说领队不容易,队员对领队作用的质疑会让领队伤心的。
YY现在新人越来越多人气越来越旺我想是与YY本身的活动宗旨(不赢利)和论坛氛围分不开的。今后我想YY的人员会越来越多。不同的声音和不同的意见也会越来越多。每个YY的领队都应该能有宽广的胸襟和气魄,能够接受不同的声音甚至是质疑。作为活动参与者也应该对活动组织者与领队多一份理解和支持。我想如果真的觉得不愉快,迟早都会离开这里。
说到底,这个俱乐部究竟怎样还需要让时间来检验。不过至少目前,我乐在其中。: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9 00:15 编辑 ]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22:52 发表



作为领队,作为俱乐部行为,真正在意外事故发生后,领队能承担的责任到底有多少???



本来我们是在讨论本次活动的组织安排问题,但是您忽然峰回路转的问到了我这个,让我找不到方向了。实在汗颜。

关于这个问题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样,不能给你一个明确的解答。因为户外这一块儿,目前来说没有相关法律规定, ,如果您一定要知道,那么您可以去各大论坛参考一下别的活动出事以后领队所承担的责任好了,出事的案例不少呢,不是吗。我实在是没有办法给你相关的法律意义上的答复。

我能说的,是我回尽最大努力来保障这次行程的顺利

对于我不能回答你的问题感到抱歉,不好意思。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我再次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
首先我不是在追究某个领队的责任。

其次在经过领队的解释后,我理解和接受大家出于安全考虑,尽可能多的安排领队的想法,安全还是第一位的!

再次领队是相当辛苦的,我完全支持和信任领队的工作。

但是领队明明就是免费的,为什么要冠冕堂皇地说“我们YY的领队是没有领队费的,我们也是义务的自发的,完全是出于对户外的热爱,所以不会对整个的费用产生影响。。。”。YY的财务政策难道不应该是公开的嘛?!另外我觉得用“俱乐部行为”名义也是不妥当的。。。万一意外发生了,先不说俱乐部有没有这个义务,就说俱乐部有这个能力负责呢?!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9 00:50 发表
我再次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
我再次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
首先我不是在追究某个领队的责任。

其次在经过领队的解释后,我理解和接受大家出于安全考虑,尽可能多的安排领队的想法,安全还是第一位的!

再次领队是相当辛苦的,我完全支持和信任领队的工作。

但是领队明明就是免费的,为什么要冠冕堂皇地说“我们YY的领队是没有领队费的,我们也是义务的自发的,完全是出于对户外的热爱,所以不会对整个的费用产生影响。。。”。YY的财务政策难道不应该是公开的嘛?!另外我觉得用“俱乐部行为”名义也是不妥当的。。。万一意外发生了,先不说俱乐部有没有这个义务,就说俱乐部有这个能力负责呢?!


告诉你,YY跟别的俱乐部8同,因为我们没有给领队政委发放工资,就连一般的活动期间的电话费都没有考虑好到底怎么处理!!!!!!
明白了伐,以营利为目的俱乐部的领队是有工资拿的,你知道了伐!!!!!!
还8懂,问你家边缘去!!!!!!!!!!!

叫你一个地方去三四回,甚至十几回,每年走一回,你高兴起伐啦,我看8要说平坦领队费用,外加发放你领队工资,你也8一定会去吧。
你觉得这三位领队和协助都这么想走炉,他们大多本来有去别的地方的计划,难道就冲着平坦领队费用来这里带队,用点大脑好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9 00:5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00:54 发表


告诉你,YY跟别的俱乐部8同,因为我们没有给领队政委发放工资,就连一般的活动期间的电话费都没有考虑好到底怎么处理!!!!!!
明白了伐,以营利为目的俱乐部的领队是有工资拿的,你知道了伐!!!!!!
还 ...



边缘带队很多次,虽然很多是腐败的线路,但是电话长途费也没有少打过。。这个我是知道的,但是从来没有领队和协助全程费用全免,所有费用都需要队员分摊的情况。他从来没有享受过!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