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0:49 发表


一起吃饭好happy
出差让我错过了的太多太多。。。
有失必有得。。得失比相等。。。 动量守恒定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什刹海的庆丰包子铺
但是没有我家附近的那家味道好
也比不上新街口的那一家

DSC_1476_baozi.jpg (88.2 KB)

DSC_1476_baozi.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21:33 发表


敬子,你跟我一样

看到他的问题,我真想拿块豆腐撞死自己。。。不过想想不值得。。咳。。


你们。。。
这么不尊老爱幼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1:37 发表
什刹海的庆丰包子铺
但是没有我家附近的那家味道好
也比不上新街口的那一家
包子--steamed stuffed bun....靠,不就个包子么..这么长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香山眼镜湖

DSC_1477_lake.jpg (101.08 KB)

DSC_1477_lake.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21:33 发表


敬子,你跟我一样

看到他的问题,我真想拿块豆腐撞死自己。。。不过想想不值得。。咳。。



你们就不能帮帮后进的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1:50 发表
香山眼镜湖


这就是香山啊???怎么湖面上站了个红衣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1:25 发表


我当然是想的
但是也没有办法


办法总是有的,就看你决心了,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1:37 发表
什刹海的庆丰包子铺
但是没有我家附近的那家味道好
也比不上新街口的那一家



还是以前学校旁边的包子铺好,便宜量又足还能通宵提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1:38 发表


你们。。。
这么不尊老爱幼

41265fa9296f1f7b-61cd.png (11.65 KB)

41265fa9296f1f7b-61cd.p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