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0:49 发表 一起吃饭好happy 出差让我错过了的太多太多。。。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1476_baozi.jpg (88.2 KB)
下载次数:1
2008-4-8 21:37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21:33 发表 敬子,你跟我一样 看到他的问题,我真想拿块豆腐撞死自己。。。不过想想不值得。。咳。。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1:37 发表 什刹海的庆丰包子铺 但是没有我家附近的那家味道好 也比不上新街口的那一家
DSC_1477_lake.jpg (101.08 KB)
2008-4-8 21:5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1:50 发表 香山眼镜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1:25 发表 我当然是想的 但是也没有办法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1:38 发表 你们。。。 这么不尊老爱幼
41265fa9296f1f7b-61cd.png (11.65 KB)
下载次数:2
2008-4-8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