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20:52 发表 这样的队员,不收你,岂不是对不起组织对不起驴群!坚决努力争取座位给你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0:55 发表 有可能我不走在前面占营地了,我可能要在后面照顾大家,占营地的事情可以找几个个人能力比较突出的人去做,那样比较稳妥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8 20:55 发表 能8能也争取给偶一个呀 也是个好同志的,真的
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20:56 发表 这个,就你们几个负责人要多费心考虑了!别人就听指挥啦,呵呵。 这样大的队伍,蠕动起来,呵呵,很壮观!带队的很有压力的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20:59 发表 你是很好的同志,决定把如花和两厅赏给你,24小时听候差遣,要不从,就不要给我面子,打就是了!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8 20:40 发表 放心放心,肯定能等上的 已经有人跟我说,实在8行,到时卖坑了,放心吧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8 21:01 发表 吾一个都8要,换两个来三伐 两厅已经被定掉了 如花要抓某物咬我,把我丢水里~~~~~~~~~~~~ 我就想再要一坑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