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精灵的话说的很对啊。
出去玩安全第一,价格这里也是非常公道的。我支持
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去啊。可惜排队排在比较后面了,希望渺茫,可惜了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8 20:39 发表
精灵的话说的很对啊。
出去玩安全第一,价格这里也是非常公道的。我支持
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去啊。可惜排队排在比较后面了,希望渺茫,可惜了

放心放心,肯定能等上的
已经有人跟我说,实在8行,到时卖坑了,放心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20:34 发表

所以这次的大家慢慢走,玩的也开心些,但是精灵他们会带一批人先去占扎营地,很辛苦的。上海一号线地铁你挤过吧哈哈哈哈

我打头阵吧 走得慢不习惯,很累。精灵我跟你一组哦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8 20:39 发表
精灵的话说的很对啊。
出去玩安全第一,价格这里也是非常公道的。我支持
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去啊。可惜排队排在比较后面了,希望渺茫,可惜了
一切皆有可能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那我也冲前面吧。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0:17 发表


作为这次活动的其中一个领队,我想回答您一下您的疑问。

首先非常高兴能看到您提出的见解,能看出来您是一个有经验的老驴 ,但是作为俱乐部来说,有俱乐部考虑的因素。就此次活动来说,人员众多是最根本的问题 ...

强烈的顶~~~~~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20:34 发表

所以这次的大家慢慢走,玩的也开心些,但是精灵他们会带一批人先去占扎营地,很辛苦的。上海一号线地铁你挤过吧哈哈哈哈

很容易被卡友大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五一,回来,管理 员要考虑换服务器了~~~~~~~~~~~~~~~~~~~~
估计要爆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8 20:39 发表
精灵的话说的很对啊。
出去玩安全第一,价格这里也是非常公道的。我支持
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去啊。可惜排队排在比较后面了,希望渺茫,可惜了

这样的队员,不收你,岂不是对不起组织对不起驴群!坚决努力争取座位给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有可能我不走在前面占营地了,我可能要在后面照顾大家,占营地的事情可以找几个个人能力比较突出的人去做,那样比较稳妥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