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8 20:39 发表 精灵的话说的很对啊。 出去玩安全第一,价格这里也是非常公道的。我支持 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去啊。可惜排队排在比较后面了,希望渺茫,可惜了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20:34 发表 所以这次的大家慢慢走,玩的也开心些,但是精灵他们会带一批人先去占扎营地,很辛苦的。上海一号线地铁你挤过吧哈哈哈哈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0:17 发表 作为这次活动的其中一个领队,我想回答您一下您的疑问。 首先非常高兴能看到您提出的见解,能看出来您是一个有经验的老驴 ,但是作为俱乐部来说,有俱乐部考虑的因素。就此次活动来说,人员众多是最根本的问题 ...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