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8 19:21 发表



加班还是回家了,没挂msn啊


回家了。。隐身着,不想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9:22 发表


回家了。。隐身着,不想上。。

哦,我也额下班算了,呵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9:12 发表
农历三月三,还是传说中王母娘娘开蟠桃会的日子。

怪不得


这么多讲究呢

TOP

怪怪~~~!!!现在外面那雨下的,也忒大了点了吧了!!!!

还闪电打雷的。。春天来了。。

TOP

又要黄霉了。。真讨厌。。。

TOP

下班,走人,大雨,难受

TOP

啊`~~带上我啊~~~我+1~~~~~
未命名.jpg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8 20:18 发表
啊`~~带上我啊~~~我+1~~~~~
69468

在上张猴子的嘛  好辨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20:13 发表
又要黄霉了。。真讨厌。。。


北京没有下雨
但是天气也不好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8 20:18 发表
啊`~~带上我啊~~~我+1~~~~~
69468


放心!!!!定了位置,有余量的!!!

来啊。。小猫猫!!!

小呗的又一阿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