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8 18:23 发表 感觉现在做什么都没劲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18:29 发表 今天work from home 结果忙得一团糟 还不如去公司呢 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18:30 发表 感冒了? 就要多喝水多睡觉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8 18:39 发表 哈哈,,,那就把手机关机了,说没钱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8:46 发表 老妈说,这段时间就是天上各路神仙忙着过节的时段,什么娘娘过生日啊,什么公公做寿啊。。所以天气变化多端,大家都要注意保养身体啊,才能健健康康来4清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9:12 发表 农历三月三,还是传说中王母娘娘开蟠桃会的日子。 怪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