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17:57 发表 本来政委和协助就是一个在队伍的前面,一个在最后押队。。。。二十个人或者三十个人的队伍,我想只要政委控制好队伍前进的节奏,都不会出现你说的找不到政委的那种情况。如果控制不好,即使十几个人也难说。
TOP
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18:05 发表 嗯,活动和带队的事情,等晚上神灯来了,他来讨论。也许你建议的没错,我没有带队这样60人的大队伍,很多情况确实不知道。 可能也是我们对安全方面过于紧张了,呵呵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18:19 发表 队员们的安全当然是第一位的,出来玩最重要的是安全嘛! 按照以往的自虐经验来说,通常30多个人的队伍配一个领队一个协助呀。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17:39 发表 分3组是便于管理,如果一个人有事,要找政委,还要用对讲机呼叫远在几百米外的精灵或者神灯,有些不便,而走这样的线路,会临时发生很多小事,需要及时处理。 分组时就是让大家自由选择,把一起玩的人编在一组,最大 ...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8 19:21 发表 可是这个8是走山路呀,水里走,毕竟风险大,水又急,岩石又滑的。这么长的队伍怎么保证当中队员的安全呀 浙东难度这么低的水路,还有人8小心会被水冲走来 武工山么,是有强度,只要有毅力耐心的走,总能走到的 ...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8 19:35 发表 找些有份量的压一压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8 19:38 发表 是体重大的,和包有什么关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