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8 18:23 发表
感觉现在做什么都没劲


感冒了?
就要多喝水多睡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18:29 发表


今天work from home
结果忙得一团糟
还不如去公司呢
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





哈哈,,,那就把手机关机了,说没钱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18:30 发表


感冒了?
就要多喝水多睡觉



煮生姜茶

TOP

老妈说,这段时间就是天上各路神仙忙着过节的时段,什么娘娘过生日啊,什么公公做寿啊。。所以天气变化多端,大家都要注意保养身体啊,才能健健康康来4清啊。。

TOP

今天风很大,大家注意安全。。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8 18:39 发表





哈哈,,,那就把手机关机了,说没钱了……


都是老板的电话
而且还在家打了若干IDD
明天还是去公司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8:46 发表
老妈说,这段时间就是天上各路神仙忙着过节的时段,什么娘娘过生日啊,什么公公做寿啊。。所以天气变化多端,大家都要注意保养身体啊,才能健健康康来4清啊。。


啊,今天是三月初三啊啊

TOP

怪不得今天天气如此不佳呢,,,王母发怒了……

TOP

农历三月三,还是传说中王母娘娘开蟠桃会的日子。

怪不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9:12 发表
农历三月三,还是传说中王母娘娘开蟠桃会的日子。

怪不得



加班还是回家了,没挂msn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