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回家睡觉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忙了一下午,而且还没网络……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3:20 发表
我忙好了。MS今天很清静。。


舒服啊,,,还能忙好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8 16:52 发表


不是混
是真病了
NND,今天咋就突然不舒服了



咋了?

TOP

MSxiaofei不见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8 17:43 发表



咋了?


应该是感冒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回去睡觉
身体真的很重要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感觉现在做什么都没劲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6:11 发表
四清位子已定妥!!!
顺风大酒店,详细地址见首页!!
6点要到人,NND看来只能我牺牲下了,我6点会到那里,然后就点菜!!!
请确保来人!!
订了个包间
汇报完毕!!!!


辛苦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8 17:43 发表
MSxiaofei不见了……


今天work from home
结果忙得一团糟
还不如去公司呢
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