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 am online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4:00 发表
I am online ??


which line?
MS msn is on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3:57 发表



怪不得sick today。。。poor..


消化不良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8 14:12 发表


which line?
MS msn is on


Thanks

TOP

16日是下周三么?报名吧。
5清太远,现在不敢确定,有时间就到。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4-8 15:43 发表
16日是下周三么?报名吧。
5清太远,现在不敢确定,有时间就到。


好久不见啊
欢迎欢迎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明天休病假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8 15:54 发表
明天休病假了


混病假吧。。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4-8 15:43 发表
16日是下周三么?报名吧。
5清太远,现在不敢确定,有时间就到。


是的!!!

热烈欢迎阿!!!

下周三。OK, 明天定位子,给同学们订个包房。。

TOP

四清位子已定妥!!!

顺风大酒店,详细地址见首页!!

6点要到人,NND看来只能我牺牲下了,我6点会到那里,然后就点菜!!!

请确保来人!!

订了个包间

汇报完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