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2:58 发表 怎么说也要做开天辟地SSS第一女挂嘛。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2:59 发表 给点兄弟建设性的建议,俺经验有所不足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3:01 发表 太给面子了, 那就请假吧,哈哈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3:03 发表 太虐了,不行。。增加你负担。。不大好意思的。。杭州我还走垫底呢。。。所有都没怎么瞧清楚你摸样。。。MS你走的太快了。。 还是北京吧。 我已经计划好时间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7 23:03 发表 是翘课吧........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23:01 发表 HR平方,成象帖被封了,我还想上去再烧把火来 问问现在你0比二落后,海外是帮哪边的来 这下没意思了 睡觉去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3:04 发表 同学们,我睡了啊。。 小呗,恭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