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2:49 发表


就不给你面子,,,


看来注定我是没女外挂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2:48 发表


真在读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7 22:43 发表


钱交了
但是估计要加班的


钱!!!!!!!!!!!!!!!!!!!!!!!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7 22:55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2:51 发表


看来注定我是没女外挂了

到我这注册会员..推荐你几个女外挂.....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22:52 发表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2:51 发表


看来注定我是没女外挂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2:50 发表


春去春会来
再说了
我比较喜欢秋天 嘿嘿
2008的春天不会再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7 22:43 发表


钱交了
但是估计要加班的
人世间之惨不过如此。。。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2:54 发表





你不是就是不给面子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