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2:04 发表
有没有一起吃夜宵的啊


你以后搬到华师大来,就可以考虑了。。

最好再搞辆自行车。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2:09 发表


你以后搬到华师大来,就可以考虑了。。

最好再搞辆自行车。

一辆就够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2:09 发表


你以后搬到华师大来,就可以考虑了。。

最好再搞辆自行车。


搬你家旁边还需要自行车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自行车是方便你以后爱在华师大考虑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2:14 发表
自行车是方便你以后爱在华师大考虑的。。。


爱在华师大的话 就散步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2:18 发表


爱在华师大的话 就散步了,


有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2:18 发表


爱在华师大的话 就散步了,

剧情需要还是要配一辆的.......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7 22:22 发表

剧情需要还是要配一辆的.......
剧情需要最好还配两个持刀匪徒。。。。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7 22:22 发表

剧情需要还是要配一辆的.......


哦。。。他的剧情跟我的剧情是不一样的。所以道具不一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