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还能报名嘛?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7 16:18 发表
海外,你的是跨行汇款,今天才到帐,所以昨天你给我的消息,我没确认。


么关系的,我工行网上银行没口令卡了,只能用其他银行了,呵呵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7 17:22 发表
现在还能报名嘛?

占坑应该是可以的吧,报名还没有结束呢!留全手机号码,会有人通知你交订金的,账号是以公布在第一楼的为准,发给你的短信里不会包含账号。
这是幽游的报名流程,看你是新兵,推荐你看一下先。
http://www.yylive.net/thread-8316-1-1.html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17:05 发表


可以把另外一个坑转让给我吗


你个坑王,要那多,带3个mm还不够用啊……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7 16:40 发表
月光很辛苦。手机上的数字都磨平了!!!

建议授予他五一劳动奖章


严重同意00的说法,月光辛苦了,手机数字磨没有没有了不怕,指纹没有了就坏了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4-7 17:35 编辑 ]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回复 427# sss 的帖子

呵呵,不知道组织有没有意见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7:27 发表

占坑应该是可以的吧,报名还没有结束呢!留全手机号码,会有人通知你交订金的,账号是以公布在第一楼的为准,发给你的短信里不会包含账号。
这是幽游的报名流程,看你是新兵,推荐你看一下先。
http://www.yyliv ...



收到我先看一下。如果帐篷没有的话怎么办?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7 16:01 发表



一样的,就是没看到确定……

我已经收到回复了,你呢

TOP

ID:lanado,报名  人民广场上车  先暂定2人
手机: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7 18:01 编辑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17:05 发表


可以把另外一个坑转让给我吗

哎之前不认识,要不可以提前让你,现在没办法了,后面排队吧。祝你好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