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4-7 13:43 发表 谢谢小捷飞的提醒,哈哈 选精灵,是因为灵嫂是我们的好好朋友..灵嫂此行不见芳踪~~ 选小俊,是因为小俊是CYQ的哥哥。。 我,小妖,CYQ,iceman四个人有不能分开! 请组织明鉴,并做主!!
TOP
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13:44 发表 这位是8是背着20L的新包去的人呀,羡慕呀羡慕呀
小妖 (小妖)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小妖
团长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4-7 13:48 发表 敬子MM,你就别说了~~ 我本来皮就不厚的说~~~ 我完全是在帮某人做广告哈哈。。不过包包本身真的很不错!!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21:30 发表 浩浩融融为保护膝盖。。。正是宣布转坑给新安江第二批的B组队员--心随风动TX。。。。。谢谢板娘和山羊的好意提醒。。。我听你们的!!五一就待家里了。。。 TXM。。。你们玩得开心哦。。。多拍好PP给我过过眼瘾 ...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7 14:08 发表 头儿,我会拍好多照片回来大! 而且偶觉得偶已经继承了本站的光荣传统,即“毁人不倦”的优秀品质! 组织~~~啊~~~ 这样子的话,我可以付钱伐先?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4-7 13:22 发表 我要求在C组 虽然我是替补队员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4:12 发表 好。。。有理想。。有抱负。。是块好料。。YY版主们好好培养一下。。。!!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7 15:06 发表 低调低调 坚决贯彻“做人低调,做事高调”的原则....... 嘿嘿 看来偶能虐了嘛 啊哟,今天晚上开始锻炼了要,不能拖集体的后腿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