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4-7 13:43 发表


谢谢小捷飞的提醒,哈哈

选精灵,是因为灵嫂是我们的好好朋友..灵嫂此行不见芳踪~~
选小俊,是因为小俊是CYQ的哥哥。。
我,小妖,CYQ,iceman四个人有不能分开!

请组织明鉴,并做主!!


这位是8是背着20L的新包去的人呀,羡慕呀羡慕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13:44 发表


这位是8是背着20L的新包去的人呀,羡慕呀羡慕呀


敬子MM,你就别说了~~
我本来皮就不厚的说~~~

我完全是在帮某人做广告哈哈。。不过包包本身真的很不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13:44 发表


这位是8是背着20L的新包去的人呀,羡慕呀羡慕呀

哇塞有人还没出行就已经出名啦!哈哈看你到时候这么混KK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4-7 13:48 发表


敬子MM,你就别说了~~
我本来皮就不厚的说~~~

我完全是在帮某人做广告哈哈。。不过包包本身真的很不错!!

羡慕羡慕呀
那我也想帮人打广告,我也想只背个20L的上,唉
羡慕加嫉妒中~~~~~~~~~~~~~~~~~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21:30 发表
浩浩融融为保护膝盖。。。正是宣布转坑给新安江第二批的B组队员--心随风动TX。。。。。谢谢板娘和山羊的好意提醒。。。我听你们的!!五一就待家里了。。。 TXM。。。你们玩得开心哦。。。多拍好PP给我过过眼瘾 ...


头儿,我会拍好多照片回来大!
而且偶觉得偶已经继承了本站的光荣传统,即“毁人不倦”的优秀品质!

组织~~~啊~~~

这样子的话,我可以付钱伐先?

——现在交钱的人不很多,后续队员不用担心,一准能报上!
       幽游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7 14:08 发表


头儿,我会拍好多照片回来大!
而且偶觉得偶已经继承了本站的光荣传统,即“毁人不倦”的优秀品质!

组织~~~啊~~~

这样子的话,我可以付钱伐先?
好。。。有理想。。有抱负。。是块好料。。YY版主们好好培养一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4-7 13:22 发表
我要求在C组
虽然我是替补队员
我要求到A组。。。虽然已经因为膝伤退坑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明天(8号)22点为首批60人截止汇款,还没汇的TXM尽快.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4:12 发表
好。。。有理想。。有抱负。。是块好料。。YY版主们好好培养一下。。。!!




低调低调
坚决贯彻“做人低调,做事高调”的原则.......

嘿嘿 看来偶能虐了嘛
啊哟,今天晚上开始锻炼了要,不能拖集体的后腿呐~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7 15:06 发表




低调低调
坚决贯彻“做人低调,做事高调”的原则.......

嘿嘿 看来偶能虐了嘛
啊哟,今天晚上开始锻炼了要,不能拖集体的后腿呐~

美女放心,到时候,人家抢着来帮你,哈哈哈,幽游的JJ向来友好!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