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2:45 发表

精灵组和小俊组?他们两个不是一组的,报精灵的队员们,需要体格强迫,吃的少干的多,最起码要能说会道!

60人的队伍是要分工有序,这样才会又热闹又不乱。

精灵族,打头阵,起的最早,走在最前,抢地盘,埋 ...



组织啊组织啊..我忍不住出来了..
我和CYQ,小妖,iceman四个人是一伙的..不能分开哪..会很残忍滴...

不是精灵就小俊组啊..请组织分配时考虑..
谢谢~~~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4-3 17:24 发表
三组人是分开走的吗?还是一起活动.

这个问题,应该是开碰头会时有专人来回答,我不知道很详细的情况,只能说个大概,不符处还望见谅:
60队员分3组,会有一组打头阵,接着后两组跟着走。第一组到了以后,需要抢占有利底盘等等,还要和有些俱乐部交涉,大家和谐分配,还要派人回去接应后面的组。预订精灵组为第一组,打头阵很累!

白天3组一起走,前后有序跟进,每组队员之间互相照应,不要超到前组也不要掉队到后组,免得打乱秩序不便于管理。
晚上扎营在一起,虽说在一起,但是那么多人,不可能都是隔壁相临,基本以1组20人为单位,扎营在一个方阵(这个事情每组政委会安排),一起吃饭游戏。没准你们晚上60人搞一个很大的篝火也很有趣。

再次强调,出门在外,重求团结,每组22人都是一个整体,大家要互相帮助如一家,千万不能走得动的猛走,走不动的自暴自弃,这两者都会严重影响整个队伍的前进速度,强者对弱者要不抛弃,弱者对前方要不放弃。路都没有太大危险,也并非不可预见深不可测的深山老路,基本都是以前人家走过,但也容易迷路,所以前后队伍需要有序跟进,不要太快,超过前面的组,也不能太慢,掉队到后面的组。
一切行动听从政委指挥,那么多人的安全可不是玩笑的事情。本次带队人员均是幽游最有实力的政委,跟着他们走确保大家本次出游可以玩的开心。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2:45 发表

精灵组和小俊组?他们两个不是一组的,报精灵的队员们,需要体格强迫,吃的少干的多,最起码要能说会道!

60人的队伍是要分工有序,这样才会又热闹又不乱。

精灵族,打头阵,起的最早,走在最前,抢地盘,埋 ...

恶~~~~~~~~~~~~~~~~~~~~~~~~~~~~~~~~~~~~~~
精灵,没跟我说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4-7 13:27 发表



组织啊组织啊..我忍不住出来了..
我和CYQ,小妖,iceman四个人是一伙的..不能分开哪..会很残忍滴...

不是精灵就小俊组啊..请组织分配时考虑..
谢谢~~~

分组都是队员自由选择的,精灵看来比较有型,怎么帅哥美女都选他。分组有专人负责,当然大家把自己的想法提出来,这样更有利于分组!
其他组,也很灵的,比如泰山石,很有趣,长的不错,吃饭不多,还能背2包,挺实惠,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3:4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算了,我的挑夫在精灵组,跟着饭哥走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钱付了,信息也发了,就等确认信息了,高枕无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13:34 发表

恶~~~~~~~~~~~~~~~~~~~~~~~~~~~~~~~~~~~~~~
精灵,没跟我说吗

敬子,没准你可以派上大用处!当日,会有不少俱乐部去,他们都是20-30人左右。你能说会道,刚柔兼并,万一发生交涉,敬子一个顶三,加上可爱的外表撒撒娇,估计别人会让步。
吵架的事情,男生不合适~要实在不行,你们就等后面大部队上来,大家各自站好一个石头,气势上也可以压倒他们! 不让你们睡,大家都别睡,你们就唱一晚上的歌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3:39 发表

敬子,没准你可以派上大用处!当日,会有不少俱乐部去,他们都是20-30人左右。你能说会道,刚柔兼并,万一发生交涉,敬子一个顶三,加上可爱的外表撒撒娇,估计别人会让步。
吵架的事情,男生不合适~要实在不行, ...


恶,我是淑女,从来8吵架的
我们是文化人讲理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2:45 发表

精灵组和小俊组?他们两个不是一组的,报精灵的队员们,需要体格强迫,吃的少干的多,最起码要能说会道!

60人的队伍是要分工有序,这样才会又热闹又不乱。

精灵族,打头阵,起的最早,走在最前,抢地盘,埋 ...




难办了,既想跟精灵,又想跟小俊,一个人管我一天饭啊,哈哈,分不开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3:34 发表

分组都是队员自由选择的,精灵看来比较有型,怎么帅哥美女都选他。分组有专人负责,当然大家把自己的想法提出来,这样更有利于分组!
其他组,都很有灵的,泰山石,很有趣,长的也不错,饭也吃的不多,挺实惠,呵 ...


谢谢小捷飞的提醒,哈哈

选精灵,是因为灵嫂是我们的好好朋友..灵嫂此行不见芳踪~~
选小俊,是因为小俊是CYQ的哥哥。。
我,小妖,CYQ,iceman四个人有不能分开!

请组织明鉴,并做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