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29 发表 小呗,今晚不用您恭送了。。我自个儿走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25 发表 有这个想法的 看看情况了
小呗 当前离线
IMG_0159.jpg (167.23 KB)
下载次数:1
2008-4-6 23:31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26 发表 XIAOFEI,你看人家SSS卡片机拍的牡丹花都敢上你拿单反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3:32 发表 是呀 汗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28 发表 不能这样打击xiaofei啊 卡片跟单反差距还是明显的啊
IMG_0346.jpg (112.47 KB)
2008-4-6 23:36
IMG_0380.jpg (164.91 KB)
2008-4-6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