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23 发表
继续牡丹


好漂亮
北京植物园的牡丹还不见花骨朵呢

TOP

睡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3:23 发表


又提前到4月了的?


有这个想法的 看看情况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3:23 发表


又提前到4月了的?


XIAOFEI,你看人家SSS卡片机拍的牡丹花都敢上你拿单反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24 发表


真的还是煮的?


蒸熟了的。。。

TOP

比较遗憾的是  进了牡丹园 才发现 我的电池忘在车上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27 发表
比较遗憾的是  进了牡丹园 才发现 我的电池忘在车上了


然后告诉我们就这两张就没有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26 发表


XIAOFEI,你看人家SSS卡片机拍的牡丹花都敢上你拿单反了。。


不能这样打击xiaofei啊
卡片跟单反差距还是明显的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小呗,今晚不用您恭送了。。我自个儿走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27 发表


然后告诉我们就这两张就没有了??


还有一张

IMG_0158.jpg (206.3 KB)

IMG_0158.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