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13 发表 我最牛看到一次,用的我的车牌,沪G*0528.....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16 发表 海外,你去帮我开回来吧,开得回来就送你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18 发表 你下次可以弄个 沪YY。。。。
IMG_0154.jpg (202.15 KB)
下载次数:1
2008-4-6 23:19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19 发表 这个月去搞定
IMG_0156.jpg (221.34 KB)
2008-4-6 23:21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21 发表 哈哈,我觉得你拍照,就是想好了对白回来发才拍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21 发表 牡丹 看看卡片的效果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3:12 发表 每天在家里左右手托着5块砖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