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13 发表





我最牛看到一次,用的我的车牌,沪G*0528.....


你下次可以弄个 沪YY。。。。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16 发表


海外,你去帮我开回来吧,开得回来就送你了。。



这个,还是让小s吧,我没驾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18 发表


你下次可以弄个 沪YY。。。。


这个牛的……

TOP

这个月去搞定

IMG_0154.jpg (202.15 KB)

IMG_0154.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19 发表
这个月去搞定


哈哈,我觉得你拍照,就是想好了对白回来发才拍的。。

TOP

牡丹
看看卡片的效果

IMG_0156.jpg (221.34 KB)

IMG_0156.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21 发表


哈哈,我觉得你拍照,就是想好了对白回来发才拍的。。


这个没必要吧
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21 发表
牡丹
看看卡片的效果


你不用上40D了
直接卡片就可以了。。

TOP

准备睡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3:12 发表


每天在家里左右手托着5块砖头……


难怪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