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2:59 发表


不敢要。。


不敢要?
如果你捡到还扔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59 发表


小S强的 汇报好全面啊


俺 的是 到此一游
明天等edge 的大片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2:58 发表


这张除了虚以外,我基本很喜欢。


你不是睡觉了吗?
我的很多照片都有对焦的问题
要开始锻炼铁手功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06 发表


不敢要?
如果你捡到还扔了?



要的!!不过MS很难捡。。。

TOP

亲眼看见的牛车

IMG_0126.jpg (164.93 KB)

IMG_0126.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3:08 发表


你不是睡觉了吗?
我的很多照片都有对焦的问题
要开始锻炼铁手功了的


你不是都自动对焦的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3:08 发表


你不是睡觉了吗?
我的很多照片都有对焦的问题
要开始锻炼铁手功了的


难道手动对焦??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58 发表


看过那个展的介绍,想起来了刚才搜了两张图出来,作者叫周诗元。

跟海外的那张有异曲同工之妙,他都是数码相机拍的,主要是前期拍的时候抖动失焦之类形成的。

69224

69225


ms他的比较炫一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08 发表
亲眼看见的牛车



我家的车什么时候开到那里去了??我怎么不知道?

TOP

拉近一点

IMG_0123.jpg (144.18 KB)

IMG_0123.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