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2:59 发表 不敢要。。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59 发表 小S强的 汇报好全面啊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2:58 发表 这张除了虚以外,我基本很喜欢。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06 发表 不敢要? 如果你捡到还扔了?
IMG_0126.jpg (164.93 KB)
下载次数:1
2008-4-6 23:0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3:08 发表 你不是睡觉了吗? 我的很多照片都有对焦的问题 要开始锻炼铁手功了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58 发表 看过那个展的介绍,想起来了刚才搜了两张图出来,作者叫周诗元。 跟海外的那张有异曲同工之妙,他都是数码相机拍的,主要是前期拍的时候抖动失焦之类形成的。 69224 69225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08 发表 亲眼看见的牛车
IMG_0123.jpg (144.18 KB)
2008-4-6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