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2:24 发表 主要你还没要公主……
TOP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2:53 发表 车票先晒一下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01 发表 MS SSS好象杭州也拍了车票了。。 这个做法我欣赏,以后我也这样。。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58 发表 看过那个展的介绍,想起来了刚才搜了两张图出来,作者叫周诗元。 跟海外的那张有异曲同工之妙,他都是数码相机拍的,主要是前期拍的时候抖动失焦之类形成的。 69224 69225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02 发表 现在还有很多人 在淘宝 拍卖车票 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03 发表 拍卖用过的??
IMG_0003.jpg (129.26 KB)
下载次数:2
2008-4-6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