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2:24 发表



主要你还没要公主……


不敢要。。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2:53 发表
车票先晒一下


小S强的 汇报好全面啊

TOP

算了,还是明天再上吧
我先搬个凳子来学习摄影技术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2:53 发表
车票先晒一下


MS SSS好象杭州也拍了车票了。。

这个做法我欣赏,以后我也这样。。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01 发表


MS SSS好象杭州也拍了车票了。。

这个做法我欣赏,以后我也这样。。


现在还有很多人 在淘宝 拍卖车票 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58 发表


看过那个展的介绍,想起来了刚才搜了两张图出来,作者叫周诗元。

跟海外的那张有异曲同工之妙,他都是数码相机拍的,主要是前期拍的时候抖动失焦之类形成的。

69224

69225


海外。。。大师级别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02 发表


现在还有很多人 在淘宝 拍卖车票 汗


拍卖用过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01 发表


MS SSS好象杭州也拍了车票了。。

这个做法我欣赏,以后我也这样。。

呵呵,没事就乱拍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03 发表


拍卖用过的??


好像是的,听导游MM说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运动版 油菜花

IMG_0003.jpg (129.26 KB)

IMG_0003.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