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32 发表 我之前是从后面一堆黑芝麻胡同 帽儿胡同 东不压桥胡同 等等穿到南锣鼓巷的,前面的胡同还看了下矛盾故居 婉容故居,然后那边还有东棉花胡同,传说中的中戏就在这个胡同,据说这个胡同还有全北京城最精美的砖雕门 ...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02:53 发表 86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2:27 发表 txm,俺终于到上海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33 发表 我在车上看到过这家排队的奇景。。看得我都有念头也想买来试试。。未果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2:44 发表 想起偶一个同学在哈尔滨看到秋林地下别人买红肠排队很长,就去排队买了一根,被其他人眼光当场击溃,别人都是10来斤的买……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41 发表 您上来就意识流啊 不过最近有个展就是用类似的角度表现,看起来都不是具像的事物,海外你接近了,哈哈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46 发表 传说中的哈尔滨红肠,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2:45 发表 发现 海外跟xiaofei同学疯狂 上PP 啊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