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2:19 发表


MS一天不来,我与大家讨论的课题就脱节了。。



主要你还没要公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2:20 发表
TXM, 洗澡睡觉了,明天上班等SSS的洛阳又一高峰。。


忒早了吧……

TOP

txm,俺终于到上海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休息一会
来看看 能不能贴点图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50 发表
到了南锣鼓巷,发向胡同口立了个崭新的牌坊
感觉越来越形式主义了的


我之前是从后面一堆黑芝麻胡同 帽儿胡同 东不压桥胡同 等等穿到南锣鼓巷的,前面的胡同还看了下矛盾故居 婉容故居,然后那边还有东棉花胡同,传说中的中戏就在这个胡同,据说这个胡同还有全北京城最精美的砖雕门楼,在某个普通院落里,没有找到

最后才从这个牌坊出来,冬天的时候,南锣鼓巷没有这么多人,呵呵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34 发表
地安门路口的那家“秋栗香”经常是要排队买糖炒栗子,花生瓜子的
我去年除夕就是大中午的排了半个小时才买的瓜子


我在车上看到过这家排队的奇景。。看得我都有念头也想买来试试。。未果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2:19 发表


MS一天不来,我与大家讨论的课题就脱节了。。


你需要补课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2:27 发表
休息一会
来看看 能不能贴点图


3天没有贴图
憋坏了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3:47 发表
4


长焦虚化就是厉害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2:35 发表


3天没有贴图
憋坏了吧


今天的免费wifi ms 不错,我来试试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