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1:48 发表
南锣鼓巷也吸引很多外国人来


看来第二只镜头就要锁定为8518了,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1:59 发表


看来第二只镜头就要锁定为8518了,哈哈


主攻人像?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2:02 发表


主攻人像?
85/1.4更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来了总是要买点东西走的吧

DSC_1457_choose.jpg (97.41 KB)

DSC_1457_choose.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2:02 发表


主攻人像?


一人像一全能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22:03 发表
85/1.4更好


ms很多人说1.4不比1.8好多少的,而且价格也差太多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2:17 发表


ms很多人说1.4不比1.8好多少的,而且价格也差太多了


MS一天不来,我与大家讨论的课题就脱节了。。

TOP

继续

DSC_1461_cycle.jpg (106.06 KB)

DSC_1461_cycle.jpg

TOP

TXM, 洗澡睡觉了,明天上班等SSS的洛阳又一高峰。。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1:40 发表
半扇窗户


有点像我喝过东西的那家。。那边小咖啡店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