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1:48 发表 南锣鼓巷也吸引很多外国人来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1:59 发表 看来第二只镜头就要锁定为8518了,哈哈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2:02 发表 主攻人像?
DSC_1457_choose.jpg (97.41 KB)
下载次数:2
2008-4-6 22:0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22:03 发表 85/1.4更好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2:17 发表 ms很多人说1.4不比1.8好多少的,而且价格也差太多了
DSC_1461_cycle.jpg (106.06 KB)
2008-4-6 22:20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1:40 发表 半扇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