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21:26 发表 这个就是我从来不考虑1KG的原因 只是精灵建议试着别人的经验学习学习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1:19 发表 加了一个现代的锁头……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7 发表 很多结果都非常失望。你要接受事实。。 包括1KG也是。。所有事情都会趋向于商业。。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22 发表 真的有地安门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30 发表 恩,我觉得YY可以搞些贫困学校探访的活动。 比如双修日两天,一天爬山跑景点,第二天探访当地小学,送纪念品,学习用品,书 这样,旅游本身也有噱头,我们又做到我们想做的 也可以帮YY打响知名度!!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1:35 发表 当然有了的 因为有天安门呀
DSC_1446_revise.jpg (99.56 KB)
下载次数:1
2008-4-6 21:4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21:36 发表 是的,瞬间启动,大家可以存货了
DSC_1451_photo.jpg (105.49 KB)
2008-4-6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