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9 发表


在YY的论坛上,我曾经也发过这个贴。

在我参与1KG组织时,有收到贫困地区的孩子的来信,伸手就是要钱。。。

我的评语是一句话:如果慈善养成孩子伸手要的习惯,那是一种悲哀!!!


嗯,同感……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34 发表
地安门路口的那家“秋栗香”经常是要排队买糖炒栗子,花生瓜子的
我去年除夕就是大中午的排了半个小时才买的瓜子


真的有地安门啊。。

TOP

同学们的炉西峡定金都交了么?我下午刚汇款过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22 发表


真的有地安门啊。。


当然有啦,,,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8 发表


对!!
宁愿走到哪里,发到哪里。。


我现在出去都经常背些铅笔什么的
虽然很少
但是总是尽了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37 发表


这个我支持的
我去年去了安顺中洞小学,那里交通很不方便,所有的东西都要走一个小时山路扛到学校
我也和那个校长聊过,他说相比较文具什么的,最缺乏的就是一个受教育的环境
所以我也想买些书邮寄过去
想让 ...


我在龙胜的时候,一个孩子读书的精神确确实实的打动了我,我住在他们家,红瑶族家里。。。

那小女孩很小,但非常非常好学!!!

我本来答应了她今年5。1后的一星期再去的,正好是梯田放水,可惜,去不了了。。

TOP

天地东西,四安门,皇城的四个大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48 发表


我觉得《十万个为什么》《安徒生童话》《昆虫记》什么的就可以了的
还有就是介绍中国世界文化地理的
虽然和考试没与关系,但是可以增长知识,开阔眼界


1KG的双子书计划,就是你在这里买本书,对口的贫困地区就送一本书。书的内容就是摘自你提到的几本。

书上有编码。可以在网上查到那个孩子是否收到书的一些基本情况。
书的价格在22左右。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7 发表


很多结果都非常失望。你要接受事实。。

包括1KG也是。。所有事情都会趋向于商业。。

这个就是我从来不考虑1KG的原因
只是精灵建议试着别人的经验学习学习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8:35 发表


嗯,,,很好的活动,,,
其实我更喜欢通过当地驴舍或者小客栈的人来转交钱财,对那些妇女联合会之类的,个人不太信任,哈哈


我已经觉得没有什么可以相信的了。。。

1KG的学校库建的比较好。。里面有很多我输入的血汗。。
就是贫困学校情况,当地交通,周遍景点。就是给所有驴友提供资源,希望你们都可以多背1KG的书或者活动用品给当地的孩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