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9 发表 在YY的论坛上,我曾经也发过这个贴。 在我参与1KG组织时,有收到贫困地区的孩子的来信,伸手就是要钱。。。 我的评语是一句话:如果慈善养成孩子伸手要的习惯,那是一种悲哀!!!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34 发表 地安门路口的那家“秋栗香”经常是要排队买糖炒栗子,花生瓜子的 我去年除夕就是大中午的排了半个小时才买的瓜子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22 发表 真的有地安门啊。。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8 发表 对!! 宁愿走到哪里,发到哪里。。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37 发表 这个我支持的 我去年去了安顺中洞小学,那里交通很不方便,所有的东西都要走一个小时山路扛到学校 我也和那个校长聊过,他说相比较文具什么的,最缺乏的就是一个受教育的环境 所以我也想买些书邮寄过去 想让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48 发表 我觉得《十万个为什么》《安徒生童话》《昆虫记》什么的就可以了的 还有就是介绍中国世界文化地理的 虽然和考试没与关系,但是可以增长知识,开阔眼界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7 发表 很多结果都非常失望。你要接受事实。。 包括1KG也是。。所有事情都会趋向于商业。。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8:35 发表 嗯,,,很好的活动,,, 其实我更喜欢通过当地驴舍或者小客栈的人来转交钱财,对那些妇女联合会之类的,个人不太信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