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6 12:57 发表 用幽游爱心基金捐助过一个学生,太结果学生家长一天到晚打电话过来说家里多差要钱 让我们觉得很失败.................. 当初答应给我们学生的学习成绩单也没有看到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07 发表 啊??这个是干什么?!! 那个是人??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13:02 发表 所以我觉得阿郎这种自己去的捐助之旅很8错,至少能亲眼去看看 偶去和精灵商量商量,YY也长期组织个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09 发表 你。。。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7 发表 很多结果都非常失望。你要接受事实。。 包括1KG也是。。所有事情都会趋向于商业。。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8 发表 对!! 宁愿走到哪里,发到哪里。。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6 13:22 发表 施恩不图报,,别太灰心,,, 鲁迅先生说,,,救人先救他的思想吧。。。我想可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同的人,不同的 结果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于渔。。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9:46 发表 很多古色古香的大门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21:16 发表 这个很久很久没有看见过了,好怀念呀 偶从来没有把炉子烧洋了,却会弄的满世界的烟,呵呵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1:15 发表 换个大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