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6 12:57 发表

用幽游爱心基金捐助过一个学生,太结果学生家长一天到晚打电话过来说家里多差要钱
让我们觉得很失败..................
当初答应给我们学生的学习成绩单也没有看到


很多结果都非常失望。你要接受事实。。

包括1KG也是。。所有事情都会趋向于商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07 发表


啊??这个是干什么?!!

那个是人??


很有意思的一项运动噢,不过国外都是在大峡谷上面的,下面是鸿沟深壑,非常cool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13:02 发表
所以我觉得阿郎这种自己去的捐助之旅很8错,至少能亲眼去看看
偶去和精灵商量商量,YY也长期组织个


对!!
宁愿走到哪里,发到哪里。。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09 发表


你。。。



浪漫的事情要记录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7 发表


很多结果都非常失望。你要接受事实。。

包括1KG也是。。所有事情都会趋向于商业。。


嗯,1kg都上了taxi广告了…… 我汗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8 发表


对!!
宁愿走到哪里,发到哪里。。


cute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6 13:22 发表


施恩不图报,,别太灰心,,,

鲁迅先生说,,,救人先救他的思想吧。。。我想可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同的人,不同的 结果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于渔。。


在YY的论坛上,我曾经也发过这个贴。

在我参与1KG组织时,有收到贫困地区的孩子的来信,伸手就是要钱。。。

我的评语是一句话:如果慈善养成孩子伸手要的习惯,那是一种悲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9:46 发表
很多古色古香的大门



加了一个现代的锁头……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21:16 发表
这个很久很久没有看见过了,好怀念呀

偶从来没有把炉子烧洋了,却会弄的满世界的烟,呵呵



太差了吧,,,现在我老家还有烧的呢,,,烧水做饭,锅灶就用的少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1:15 发表

换个大的吧


买个大的回来
又会天天想着把它装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