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前老北京有些四合院或者老房子没有暖气
或者没有管道煤气
就烧蜂窝煤取暖作饭

DSC_1445_revise.jpg (93.23 KB)

DSC_1445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5 23:40 发表
69


啊??这个是干什么?!!

那个是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0:25 发表


今天杀人杀得过瘾吗?
昨天玩杀人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5 23:44 发表
74


你。。。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01:27 发表
计划去了徐悲鸿纪念馆就去郭守敬纪念馆的,但是因为施工,不能进去了的
就直接走到了什刹海,这条路以前没有来过的


这就是什刹海???不咋地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01:34 发表
在和煦的春光下
坐在什刹海边吃饭
应该是件惬意的事情



这个我喜欢。。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6 08:45 发表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好不好玩来评价的
我不想在这件事情上开玩笑,对不起!



什么组织的??报上来。。

看看是不是曾经一个组织过??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9:33 发表


是的
那个包已经装满了的

换个大的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1:31 发表


有一个1kg计划


哈哈哈。。。我曾经效力过志愿者的组织。。

让我查查他们最近在做什么项目。。

今年年初,我因为要读书,所以退出了1KG知管志愿者团队!

TOP

回复 16761# xiaofeim 的帖子

这个很久很久没有看见过了,好怀念呀

偶从来没有把炉子烧洋了,却会弄的满世界的烟,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