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北京待了两年,没去过后海的酒吧街,遗憾,只去过三里屯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53 发表
记得去年来的时候这里还是门庭若市,附近的居民都来买菜
现在已经是人去楼空了的
也许很快就是一个仿古的酒吧或者小店
毕竟在这里卖副食没有什么钱可挣



门庭若市,应该能赚钱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3:51 发表



你们捐献给什么机构的?

东兰县妇女联合会 http://www.yylive.net/thread-4779-1-2.html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8:26 发表



倒,你用105拍这个,,,35F2呢?


留在上海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8:26 发表
在北京待了两年,没去过后海的酒吧街,遗憾,只去过三里屯的


估计是你在北京的时候还比较早吧
什刹海是后来三里屯整治的时候火起来的
就是商业味越来越浓
怀念中学的时候得什刹海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8:27 发表



门庭若市,应该能赚钱吧?


副食
turnover少
margin低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18:29 发表

东兰县妇女联合会 http://www.yylive.net/thread-4779-1-2.html


嗯,,,很好的活动,,,
其实我更喜欢通过当地驴舍或者小客栈的人来转交钱财,对那些妇女联合会之类的,个人不太信任,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8:35 发表


副食
turnover少
margin低


财务达人……

TOP

小店的牌照都很古色古香的

DSC_1438_store.jpg (120.78 KB)

DSC_1438_store.jpg

TOP

还有木雕

DSC_1439_revise.jpg (120.75 KB)

DSC_1439_revis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