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53 发表 记得去年来的时候这里还是门庭若市,附近的居民都来买菜 现在已经是人去楼空了的 也许很快就是一个仿古的酒吧或者小店 毕竟在这里卖副食没有什么钱可挣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3:51 发表 你们捐献给什么机构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8:26 发表 倒,你用105拍这个,,,35F2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8:26 发表 在北京待了两年,没去过后海的酒吧街,遗憾,只去过三里屯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8:27 发表 门庭若市,应该能赚钱吧?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18:29 发表 东兰县妇女联合会 http://www.yylive.net/thread-4779-1-2.html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8:35 发表 副食 turnover少 margin低
DSC_1438_store.jpg (120.78 KB)
下载次数:1
2008-4-6 18:46
DSC_1439_revise.jpg (120.75 KB)
下载次数:3
2008-4-6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