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解脱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hengky1984 当前离线
新兵
一一 当前离线
班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4-6 20:40 发表 lz,我家就在金桥公园对面,坚持在公园跑步已经很久了,大约每周4次。每次最外圈5圈,半小时。下午5:00左右。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一起跑呢?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4-5 18:09 发表 lz是男生女生?男生的话可以在金桥公园打打篮球阿
原帖由 hengky1984 于 2008-4-6 17:24 发表 有没有住在浦东喜欢打羽毛球的?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7 21:00 发表 呵呵,偶已经搬家了,以后打算去世纪公园跑了:) 加油!!
悠悠草莓 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