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

DSC_0043.jpg (184.89 KB)

DSC_0043.jpg

TOP

13

DSC_0045.jpg (81.47 KB)

DSC_0045.jpg

TOP

over,呵呵,马上出发打球去咯,网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13:40 发表

也没想要回报,只是想这些钱是用在小朋友的学习生活上的,
结果小S极其郁闷的一直接到那个自称是爸爸的要钱电话,唉



你们捐献给什么机构的?

TOP

TXM 我回来了

TOP

txm,我也回来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3:46 发表
中午小区继续随拍,锻炼技术,哈哈


我的微距总是感觉对焦不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6:53 发表
txm,我也回来啦


网球归来?
生活真丰富多彩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05 发表


我的微距总是感觉对焦不准



我也是,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1:31 发表


有一个1kg计划


知道,不过事情要一件一件的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