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DSC_0043.jpg (184.89 KB)
下载次数:2
2008-4-6 13:50
TOP
DSC_0045.jpg (81.47 KB)
下载次数: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13:40 发表 也没想要回报,只是想这些钱是用在小朋友的学习生活上的, 结果小S极其郁闷的一直接到那个自称是爸爸的要钱电话,唉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3:46 发表 中午小区继续随拍,锻炼技术,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6:53 发表 txm,我也回来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05 发表 我的微距总是感觉对焦不准
阿郎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1:31 发表 有一个1kg计划